18/11/2016

喜愛夜蒲之外──中環 Bungalow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龍少爺

    龍少爺

    龍少爺 (Daniel Ho),網上食評人及書本《五味樂緣》作者,愛吃愛煮愛分享,對烹飪及美味有所追求,依然相信無邊無際的飲食世界有無限可能,現於不同媒體平台拍攝飲食節目及撰文。

    為食龍少爺

    逢周五更新

  Bungalow,中文解做「小屋」,亦是中環一間西餐廳。做人最緊要 work hard play hard,抽時間享受生活,唔係只會做壞自己副偈……

  Bungalow 並非只有 Clubing 夜蒲,在 10pm 前是裝修華麗的餐廳,可以舒服地吃一頓歐洲料理。華麗轉身,牆上的壁畫配搭馬蹄型皮梳化,黑白雲石地板,亮眼,點止是屋仔咁簡單。

  天台吊著大型水晶燈:

  佳餚怎能不配美酒?餐廳從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在做 Happy Hour,飲品半價。今晚點的白酒 Ogier Heritages 來自法國,一杯原價$80,現在$40,係幾抵飲。

「Octopus Carpaccio」$158

  薄切八爪魚,巨,好,吃,大愛啊!肉質彈牙,上面放些海鹽和香草,提升原有本味,再加芝士,下次來我都會再點這個!

「Prime Rib Eye」$238

  叫了一份美國肉眼 12 oz,一貫的 medium,扒身甚上乘,由醬汁覆蓋。吃進口,感受到牛肉的幼嫩,和肉汁特有的油香。碟旁有半個烤過的蒜頭,是配牛扒的最佳拍擋。

「Steamed Mussels」$168

  來自法國的藍貝,用白酒煮保留鮮味。香料、白酒及牛油煮的醬汁互相配合,千萬不要浪費醬汁,用牛油多士沾來吃最 good fit。

「Truffle Fries」$88

  看似平平無奇,薯條用黑松露油撈過,令整體香氣提升,呢個 side dish 都好得。

「Lobster Risotto」$208

  意大利飯米粒保留咬口;龍蝦也是來自法國,食材的甜經過烹煮亦未有流失,以鮮取勝。

 

  工作有苦有樂,人生最緊要有 happy 的 hours。Happy moments, 我會來這裡!

「BUNGALOW」

地址:中環雲咸街 60 號中央廣場地下 2 室

電話:2623 786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