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2020

覓食大阪:暢遊大阪城公園,再到法式小酒館享受悠閒午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早前介紹了大阪城公園的幻影博物館和大阪城御座船,筆者那一次行程安排是上午在大阪城公園遊玩,跟著到附近一間法式小酒館kamekichi bistro享受一個悠閒午餐。為甚麼筆者會選這間餐廳呢?看到最後就會明白。

 

Read more: 

遊大阪城:乘坐黃金御座船巡遊護城河,王者視角欣賞天守閣!

魔法之旅最後一站:幻影博物館!認識魔法歷史,再學魔法!

 

kamekichi bistro外觀樸實,採用簡單黑白對比,在寧靜的小街上,一點也不起眼。

 

餐廳向街一面全是超大玻璃窗,採光度極好增強空間感,再有不少綠色植物點綴,倍感悠閒。

 

全店可容納24人,吧台座位有8個,餐桌座位有16個。餐廳盡頭的座位自成一國,較寬敞舒適。

 

筆者光顧的當天是平日下午1時多,餐廳都已經坐滿食客,相信若果筆者行慢幾步便要排隊等位。

 

餐廳很貼心的安排,放置掛大褸的衣架,冬天的時候就不用攬著大褸用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