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2017

時鐘酒店內的視像會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會議完畢,二人離開客戶公司。他看看手錶,時間尚早,提議到時鐘酒店開房。房間內卸下職場裝甲,回歸完全屬於自己的世界。

 

  「下月又可一起出差,不用再躲避同事的——呀。」他很反感床上談公事,幾下劇烈動作令她無閒分心。身體是最誠實的朋友,床單差點給她抓破,腳趾不由自主張合,她暢快的呼吸,給他身心最大的成就感。

 

  完事沐浴過後,二人準備離開時鐘酒店。推開房門,一張熟悉的臉攜同女生前來開房,嚇得他倆閃回房間。

 

  「他怎會來這裏開房?」他緊張得血壓飆升,差點心臟病發。

 

  「他今早請了半天病假,下午四時來開房?大話精!」她後悔接手大話精未完成的工作。

 

  「我們多躲一會——」

 

  「不好意思,是時候退房了,有客人等候。」時鐘酒店的女職員敲門,態度惡劣。

 

  「土地問題如此嚴重?時鐘酒店下午也爆滿?」她對著他發狂,團團轉不知如何是好。

 

  「我還未完事,多要一小時吧。」他隔著門向女職員撒謊。

 

  「這個很為難,因為漏水,一半的房間都不行,外邊客人等得不耐煩。」

 

  「就這樣,別打搞我,射不出我生氣的。」他從門縫遞上五百元打發了女職員。

 

  「怎算?我還要回公開最討厭的視像會議。」她坐在床上看錶乾著急。

 

  「心急也沒用,惟有等其他客人退房,我們才能離開。」

 

  「會議很重要,萬一趕不上——你怎麼了?」他翻出抽屜裏時鐘酒店提供的安全套,徐徐脫去衣服。

 

  「反正多付一小時房租,別浪費。」她欲拒還迎地給他壓在床上,一輪攻防戰後進入直路,她的手提電話突然響起。

 

  「糟糕!老闆打來催我回去開會。」她用力推開濕漉漉的他。

 

  「視像會議嘛,手機代替。」

 

  「在這裏?」她高八度大叫。

 

  「沒時間,穿好上衣,我用你手機發Whatsapp回覆,有事趕不及回來,先用手機跟客人開會之類。」他搶去手機替她發短訊,她爭取時間穿衣。

 

  她來不及客人已打來,反正只拍上半身,惟有光著下身在房間一角開視像會議。他不敢作聲,大家才意識到房間隔音比想像中差,隱隱約約的叫床聲此起彼落。她擔心得要死,他卻不停偷笑。

 

  周遭的叫床聲令他身體持續亢奮,看著下身光脫脫的她,情不自禁對著她「自強」一番,完成剛才快將完成的事。

 

  會議差不多完結之際,他一時失控,一度白影劃破長空,越過手機差點落在她的臉上。三人立時呆住了——包括電話另一邊的陌生人。

 

  「剛才你身邊閃過......」客人忍不住問。

 

  「別嚇我,農曆七月也過了,不會不會......」她應變能力比想像中高。

 

  「沒......沒甚麼,我們改天再說。」慶幸客人是個疑神疑鬼的人,草草掛了線,她的臉紅得像火燒。聽說那天以後,她死也不參與任何視像會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