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7

熟男有更大的需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早上沒精打采的同事陸續回到辦公室,剛過了二十歲生日的她,近日愛上泡咖啡,主動替同事泡了幾杯咖啡和熱茶。

 

  「每天也替我們泡咖啡,真不好意思。」同事紛紛道謝。

 

  「謝謝你們肯當我的白老鼠才是,我立志開咖啡店嘛。」部門裏人人有份,包括快將退休的他。

 

  「我拿退休金打本給你開咖啡店。」同事眼中,她倆感情好得幾乎要買金碗筷上契。

 

  午飯後,幾個女同事結伴到附近萬靈消磨時間,貨架上一堆男士保健品,她忍不住傻笑:「像動物園,幾乎獅子老虎海狗野鹿樣樣齊。」

 

  「你提醒了我,要替老公買這個。」女年女同事拿起一盒男士保健品,「管他獅子老虎,我老公夠威猛便是。」眾人嘻嘻哈哈的走到收銀處,她也買了一盒背痛貼。

 

  「這個好用,做家務累得腰酸背痛。」

 

  「你媽媽真有福,我女兒只會上網,洗碗也不肯。」

 

  「沒法子,家中只得我和媽媽兩個,互相幫忙嘛。」

 

  下午六時半,同事紛紛下班,剩下他慢慢收拾辦公室裏多年來的私人物品。累了,幾下拉肋動作鬆鬆肩背,預備下班的她遞上背痛貼。

 

  「他們都下班了,還不回家?」他輕輕甩頸,展現一貫親切的笑容。

 

  「我替你貼。」她熟練地撕開包裝,走到他背後。他解開裇衫,露出有點歲月的肩膊。

 

  辦公室裏,只剩年齡相距四十多年的一對,粗糙和柔軟的胸背間,只有一張背痛貼的隔膜。

 

  「我可當你的爸了。」

 

  「我已成年,不需多一個爸。」她從背後抱著年邁的他,熟睡多年的細胞激發重生,老氣的西褲中央不知不覺豎立了一座小山丘。

 

  自小缺乏父愛的她,長年照顧媽媽偶爾也覺身心疲憊。她比同齡女生有更大的渴求——有個愛她、懂得照顧她和給她指引的男人。眼前的,正好一次過滿足她三大願望。

 

  「還未夠。」他尷尬地提出要求,她的掌心落到他小山丘頂峰,她知熟男也有需要。山勢再峻峭也不怕,她不是第一次登峰,早征服過好幾次了。纖細的指頭隔著西褲探路,偶爾輕輕觸電的感覺教他難捨難離,理智與感情最後由身體決定。

 

  「真的還未夠。」他捉著她肆意的雙手叫停,指一指辦公桌,她才真正了解他的需要。

 

  男人到了一定年紀,對快感的追求仍在,但對某些東西,可能更迫切——例如多貼幾片背痛貼,他可是個「周身骨痛」的老人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