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023

今期講催情古法、食物!藍色藥丸/龍涎香/印度神油/生蠔真係有神效?夏天做呢件事、食一種水果情趣大提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健康知「性」節目,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跟大家以客觀、開放角度談性、談愛、談情談趣;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最平常、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必定令你大有共鳴、會心微笑。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逢周五更新

  上集和大家分享過溫度對性慾的影響,今集我們繼續討論在炎炎夏日,有甚麼食物可以提升性慾!男士們想要「振雄風」,也許曾想過靠一顆「藍色藥丸」,但「藍色藥丸」的真正作用究竟是甚麼?真係一食便即刻有反應咁神效?如果不靠藥物,又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性功能?中國古法你敢唔敢用?印度神油又是甚麼?有說生蠔可以催情,原來有一種水果別具效用!即刻聽聽專家點講!

 

 

Readmore:

炎炎夏日竟是性事旺季?幾多度最能誘發性慾?咩體位最啱夏天?一件家中小法寶讓早洩男生持久度Up!

放臭屁!襪帶撠住!仲會噴奶?性事蝦碌尷尬位大分享!原來陰道都會「放屁」?撞破男伴睇AV、自慰如何神逆轉老尷場面?

 

Credits

Photograph/Ronald Chang, Celia Li, Ashley Tsoi

Video/Ronald Chang, Celia Li, Ashley Tsoi

Video Editing/Ashley Tso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