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23

拍拖放閃 | 社交平台頻頻放閃、高調說愛?拍拖拍得高調,分手時只會更惹人注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呢個年紀又再經歷失去……」看著他社交平台上最新的post,熟悉他的朋友早已見怪不怪,甚至興高采烈地討論:

 

  「Wow,佢又失戀喎!」

 

  「咁睇似畀女飛呀!」

 

  「前排先放閃放得好開心㗎,又玩完!」

 

  大家隨口地嘲笑,是平時被他長期放閃閃瞎了,現在他失戀,終於令人不禁大呼一口氣,嘿!

 

  就在早前,他才在IG發表愛的宣言「當遇到你,我就知道你係我一直要搵嘅未來老婆。Thank you for coming to my life, I love you.」,還伴隨一連串親暱的合照,有齊坐在大腿上、頭貼頭、嘴對嘴、擁吻的照片,真是何其恩愛甜蜜,閃傻大家了。誰不知,戀情那麼快又破局!

 

  他這個人嘛,每次拍拖都是異常高調,熱衷在社交平台大肆張揚、盡show恩愛,誓要讓人掌握他的感情狀況。他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宣示戀情,強烈放閃,跟他不熟的朋友只看post都會數到他有過多少段戀情、交過多少個女友,甚麼時候開始、曬命、分手,嘿。這次失戀該是他近年的第4次了,狂閃過後又很快炒車,每次也說遇上the one,然後又再一次分手收場,每段戀情只是數月或一年貨仔,讓人暗笑不已!

 

  熟知他脾性的我們,深知他有強烈的分享症,下一段戀情還是會繼續猛烈放閃,再接再厲,歷久不衰,讓人佩服呀!我固然是他社交平台的「花生友」,即使和他無甚聯絡,卻一直了解他各段感情的進度,每次戀情start,大家都會加一句「睇下幾時end」,哈!

 

  我著實不太理解,戀情進程是有需要公諸於世麼?是要這樣才能突顯自己有拖拍,還是要透過各位的網絡見證,才證明自己有多幸福?

 

  把感情事的細節和進度在網上公開,在一起時,閃盡各位朋友,讓人人等睇戲,分手時,更是弄得街知巷聞,連跟他不熟悉的朋友,都有盡他多年來的戀愛情報,花生灑滿地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