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24

約會次數明顯減少、愛計較錢銀?分手3大徵兆,看他是否正在淡出這段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近月她與男友很少見面,大概是兩星期才相約一次,他說是臨近季尾,工作很忙,她也就沒有多問。見面少,短訊回覆也少,兩人總是鮮有溝通或交流,然而是真的忙於工作,還是彼此感情生變?

 

  當對方的心思已不在,那是個漸進的過程,用心留意,其實不難發現。當這段情已有這3個徵兆,大概他已開始厭倦,正計劃悄悄離開!

 

「約會次數明顯減少,感情直接降溫」

 

  情侶間的約會頻率,往往反映著他們的關係,相愛的人大概都明白,熱戀時「怎麼見都覺得不夠」。無論是落力騰出時間與對方外出約會,或是兩個人百無聊賴地賴在一起,都是一種甜蜜的情趣。然而當對方漸漸變得「無時間」,不是說忙於工作而未有時間見面、朋友都比你重要、有不同的借口推卻,甚至是他寧願宅在家也不想約會,那不就很明顯麼,看來他連掛念都沒有!記住,「忙」從來都不是少約會的理由,有心的話,哪怕是一個lunch的時間,他都會飛奔來見你!

 

「對你的生活日常毫不關心,一切與他無關」

 

  情侶間除了談情說愛,更是會分享每日日常的伴侶,一同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而他是樂意聆聽、細心給予意見,還是當耳邊風,既不感興趣,亦不欲多說半句?!他的態度正正反映出他內心的想法,要是無論說些甚麼,他不是一副漠不關心的模樣,便是嫌你多說半句都浪費他時間,顯然他就是對你毫不著緊,這樣的關係不就是名存實亡麼。我曾遇過一位前度,當時有開心的事想跟他分享,但他就是不願接電話,既不關心,亦沒多少反應,是我說了,他都不想多聽,後來便懂,那段情早就岌岌可危。

 

「特別愛與你計較錢銀,他的錢是他的」

 

  一個男人對女友好不好,其實是有個實質的衡量標準,就是「錢」。不是說為人要物質、市儈,只著眼金錢,而是它是一個指標,看看這個男人是否真心實意的相待。要知道男人是樂意為喜歡的人花費和埋單,讓對方過上較好的生活,要是不夠喜歡,自然連銀包都會勒緊,不願意多付出了。假如他開始變得計較,不肯多花錢,顯然他對這段情亦有所保留,誰也不會為打算結束的感情投入更多的心血和金錢,這就是最真實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