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23

前度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反而得啖笑!渣男前度刻意update感情現況,是示威還是想擦存在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無啦啦收到佢個message,話自己同女友終於求咗婚,我真係笑咗!」她冷冷的說。

 

  「你同佢唔係無咩聯絡?」我挑著眉說。

 

  「同佢十世無咩搵啦,都唔係朋友,但咁刻意同我講訂婚,咩料!」她「哈」的一聲笑了出來。

 

  她提起的那位前度,只是數星期的貨仔,一起時不尊重她,最後更是不歡而散,已分手近7年,時間甚為久遠,多年來亦鮮有聯絡,是隔幾年才偶爾說上一兩句。這種人其實與陌生人無異,大概與樓下看更都比他更為熟稔!

 

  「特登message你講自己engage,一定諗住你會好心酸啦,嘿!」我忍不住加入笑團。

 

  「我完全無感覺囉,hea覆佢一句『so?』,人哋話update下我喎,真係笑親,who cares!佢咪返工時間send呢啲野畀我,阻住晒!」剛升職的她,現在工作為上。

 

  「你就唔啱啦,人哋話你知佢要封盤,你哋全部囡囡就此失戀呀,哈!」我毫不客氣的說。

 

  「我就係唔識做,又唔扮晒野祝福,所以人哋block埋我WhatsApp啦!對住呢啲渣男,講多無謂!」她繼續笑不可支。

 

  一個算不上是朋友,亦無甚聯絡的前度,突然冒出,向身為前女友的她,急著update自己的感情現況。這種男人不就是份外自戀,以為全世界女人都該圍著他公轉,即使是前女友們都該是對他念念不忘呀,苦悶之時發幾個短訊,務求擦些存在感,認為前女友仍能被他想起而欣喜若狂!婚訊更是要高調兼刻意哋告知前女友,以為對方會為他的喜訊而心酸、難過一陣子。想起他也不是甚麼好貨色,分手後數次曖昧、情挑她,今次是否有意無意的想來一場婚前試愛的戲碼?

 

  誰想到她早就把這段情拋諸腦後,刪掉多餘的回憶和情感,當他本以為能故意的示威,最後卻成了她和朋友間的一個笑話!看著她冷漠的反應,刻意炫耀不成的他,是惱羞成怒吧,一氣之下把她的WhatsApp block了,真是刻意喔,嘿!這樣更好,免得與渣男再有聯絡,畢竟有些爛人爛事早就該消失。

 

  一句congratulation懶得說出口,有餘力的話還是祝他未婚妻好運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