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018

東京近郊自駕遊— 輕井澤OUTLET、工藝小店、自然古蹟之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汝勤

    汝勤

    本地設計師(MADE IN EDEN)、手作人(EDEN CRAFTS WORKSHOP)及紳士文化平台(WALKING DAPPER)的左腦,主張在細節中透現文化內容,從音樂、電影、歷史、人文...多角度品嚐每個時尚風貌,在現代與傳統的互相激盪之下,道出你我他身上每件服裝的背後故事。

    The Dapper Style

    逢周二更新

 白絲瀑布

 

 

        離開軍品店繼續沿路上山便是白絲瀑布(白糸の滝),此時將發現GPS難以準確定位瀑布入口(只能定位整個山頭),難度進一步升溫,唯有到了附近再算。接著真正挑戰是來到這三叉路口,會突然出現一堆路牌、十來個陌生地方名考你眼力,眼利的話可以看到一個極小的白牌(圖中紅圈)寫著「白糸の滝」(白絲瀑布),依著直駛的話就恭喜你…中伏了!因為沿路一直駛也只是圍繞住個哥爾夫球場而去不到白絲瀑布。真相是到此三叉路口,要右轉(圖中藍箭咀)到無指示牌的方向,竟然是轉了彎後右方死角位才出現「白糸の滝」的標旗… 所以切記,別依那白牌(圖中紅圈)向前駛。

 

 

        終於抵達白絲瀑布,相當別緻的天然景觀,臨走前光顧一下門口那檔燒岩魚,雖然有點焦但在荒山野嶺吃新鮮(從缸撈起)燒魚還真有風味。附近山頭還有個叫雲場池的觀光名勝,但由於篇幅有限,愛好大自然的朋友可自行探索一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