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023

Blackpink Lisa演出瘋馬秀!舞孃是美妝品的靈感?Benefit全新唇釉系列輕鬆打造兩大唇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LACKPINK |(@blackpink.news.blink)

 

  Crazy Horse Paris(瘋馬秀)與Moulin Rouge紅磨坊和Lido麗都夜總會被喻為巴黎三大表演,擁有崇高的文化地位且歷史悠久。

 

  Crazy Horse Paris 9月拋出震撼彈,宣布邀請Blackpink Lisa 成為首位登上舞台的亞洲名人,Crazy Horse Paris 方面表示:「邀請Lisa在舞台上表演,是希望吸引新的年輕女性客戶,某程度上,這是我們未來的觀眾,因為Crazy Horse Paris已經成為一個驕傲、自由女性的象徵,我們相信當Lisa決定這樣做時,也表明了相同的態度。」

 

  消息傳出後馬上引起全球粉絲熱議,門票也立即銷售一空,雖然當中亦有粉絲的反對聲音,但不能否認的是 Lisa的確讓Crazy Horse Paris這經典演出在全球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Crazy Horse Paris由前衛藝術家Alain Bernardin於1951年創辦,至今已經有70多年歷史,以頌揚女性特有的美態── 堅強、獨立、美麗與感性為創作主題,融合聲、色、光、藝以及優美的原創舞蹈,舞者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人血脈沸騰,性感卻不色情,多年來不斷突破舞台表演的新境界,被冠稱為全球最精緻、最美的歌舞表演。

 

  所有Crazy Girl都經過精挑細選,除了要有專業舞蹈根基外,身高至少175cm以上,年齡介乎18-24歲,腿長、胸部距離和大小都有一定的標準,因此即使每年會收到超過500封應徵信,卻只有20人能通過申請。Crazy Horse Paris 多年來帶領潮流,除了與頂級設計師、藝術家合作之外,2006年更與Dita Von Teese 合作並獲得巨大成功,其後更與眾多國際知名女星合作,今次Lisa粉墨登場的確令人期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enefit Cosmetics US (@benefitcosmetics)

 

  為何Crazy Horse Paris 會令我聯想到Benetint? 因為兩者都與舞者有關,剛巧上星期收到Benefit The New Class唇釉系列,它是經典 Benetint 演變出來的全新系列,在介紹新唇釉之前,先說說Benetint 與舞者的故事。

 

  很多熟悉Benefit故事的人都知道 Benetint 原本是為脫衣舞孃調製的化妝品,早年已有很多外國媒體,包括Allure和Elle等時尚雜誌廣泛報導,但仍然有很多顧客不知道這典故,根據2022年New York Post 報導,英國Benefit 在TikTok 上載短片,將Benetint 塗在男士的乳頭上,立即引來負面反應(?)我反而覺得這反應有點意料之外。

 

  據說有一天,一位舞者走進Jean 和 Jane 兩姐妹的店,表示因表演時會出汗,所以需要一些東西能讓她的乳頭在表演時保持美麗色調。兩姊妹靈機一觸,當晚Jean去到Jane的家做實驗,她們將食用紅色色素,甘油、玫瑰花瓣放入攪拌機中,然後煮沸至紅色的濃縮液體,它能在皮膚上留下紅潤通透而持久的色調,而這款新穎創作亦一炮而紅,對普遍用家來說,它是一支持久的唇頰兩用胭脂Benetint。

 

 

  Benetint是全球首枝唇釉,截至2020年,Benefit更創造出每24秒就售出一瓶Benetint的紀錄。今年Benefit推出全新The New Class唇釉系列,與經典配方的液體質感完全不同,包括Plushtint絲絨柔霧滋潤唇釉及Splashtint波光水漾滋潤唇釉,新配方針對唇紋與乾唇兩大唇部問題,具保濕潤唇功能。

 

 

  Splashtint波光水漾滋潤唇釉,內含透明質酸和紅桑子葉萃取物,有助保濕並撫平唇紋,令雙唇看起來更平滑。喜歡它薄身而高黏著力的質地,亮澤度而且持久。

 

 

  Plushtint絲絨柔霧滋潤唇釉內含透明質酸和紅桑子籽油,semi-matte 半啞光妝感,質感順滑,塗上後不會有繃緊感覺,也沒有突顯唇紋,配方的確不錯。

 

 

  兩款唇釉同樣保留Benetint的持久染色效果,試用過後還是偏愛Splashtint,一來會令嘴唇看來飽滿一點,而且塗抹時即使比較隨意也沒有明顯出界,Plushtint的著色度高且質地幼滑,然而我覺得啞光唇妝要仔細描劃唇型效果才完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