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19

Marvel英雄們原來都以素食保持身材!現實中他們更是保護環境和動物的素食者聯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正在挪威為《黑寡婦》外傳拍攝,進行得如火如荼。在拍攝Marvel系列十年的她一直保持著完美身形,原來在每次拍攝期間,她都以素食來保持身形。在《復仇者聯盟》電影中,除了她,原來這些英雄都是素食者。

 

 

 

#1 吃出性感女神身形

 

  吃素的減肥效果一直是女性的著眼點,網路上也不乏素食瘦身的題材,效果是否顯著雖然還沒有確實的科學印證。不過,不少荷里活女星也以素食方式保持身材,在《素食者聯盟》幾位女英雄都被封為性感女神,而素食餐單也是她們的終極Keep fit方法。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的沙漏型身材是女士們都夢寐以求的。為了可以穿上黑色的緊身戰衣,除了運動員般的運動量,她也進食素食來保持身形。她在拍攝《復仇者聯盟2》時懷孕,生產後也馬上回復黑寡婦身形參與宣傳工作。雖然Super Hero的生活很艱苦,但是Scarlett也很慶幸,她說她比十年前年輕的自己更強壯。

 

 

 

  早在2010年,Scarlett曾寫信給美國國會關注學校膳食(Healthy School Meal Act)的健康問題,爭取到政府為學校提供素食和非乳製飲料的選擇。

 

  除了Scarlett,另一位DC世界的女英雄貓女Anne Hathaway,在拍攝蝙蝠俠電影時她也是一名素食者。還記得她穿上緊身漆皮的Cat Suit騎著Batmobile的一幕,讓身為女性的我也為之傾慕。

 

 

嘉魔娜-Zoe Saldana

 

 

 

  飾演宇宙終極反派Thanos的女兒,演員Zoe Saldana也擁有瘦削而緊實的體型,即使全綠色的肌膚顏色,也遮蓋不了她的吸引力。她曾經患上和媽媽、姐姐相同的自體免疫性疾病,她說,人的身體沒有多餘的能量對抗並排出所有毒素,所以她對自己和家庭的飲食都很嚴謹。她也希望成為素食家庭,她的三個孩子依循無肉、無奶蛋的素食飲食。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