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19

Marvel英雄們原來都以素食保持身材!現實中他們更是保護環境和動物的素食者聯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爭取動物權益的正義英雄

 

綠巨人-Mark Ruffalo

 

 

  飾演綠巨人的Mark Ruffalo一直是盡心盡力的環保主義者和動物權利倡導者。他經常在Twitter上表達素食的好處,並鼓勵他的粉絲嘗試素食飲食習慣,例如無肉星期一。「牛肉的生產會產生大量的碳排放。減少吃牛肉便可以保護環境,為什麼不試一下呢?」讓編者突發奇想,綠巨人的綠色皮膚是因為吃太多葉綠素嗎?

 

 

  雖然Mark Ruffalo沒有其他男演員的健碩身形,但卻是一名真正的英雄,他不僅熱心關注環保,動物權益,更曾多次放下演員身份,走進示威人群中提倡反歧視和保護土著人權等等。

 

矮人國工匠-Peter Dinklage

 

 

 

“I like animals,all animals. I wouldn’t hurt a cat or a dog or chicken or a cow. And I wouldn’t ask someone else to hurt them for me. That’s why I’m a vegetarian.”

-Peter Dinklage

 

  在《復仇者:無限戰爭》中飾演製作無限寶石手套的矮人工匠的Peter Dinklage。他也有參與《權力遊戲》的演出,編者認為諸多的角色中,他飾演的「小惡魔」雖然總是沉浸在酒色之中,但卻是最善良的。但原來現實的他也熱衷於慈善事業,他是動物權益支持者,曾多次與PETA合作,為避難所的貓狗尋找新主人,並呼籲減少從飼養員手中購買。他也曾為PETA拍攝紀錄片《Face Your Food》(2014)曝光工廠農場的醜惡,呼籲減少購買肉類、雞蛋和奶類。

 

  雖然他不像其他英雄版肌肉發達、高大帥氣,但是聽完他為動物的宣言,他卻是心地最美的。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