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19

Marvel英雄們原來都以素食保持身材!現實中他們更是保護環境和動物的素食者聯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素食肌肉英雄

 

  許多人對素食抱有誤解,以為素食不足以獲得足夠的營養和蛋白質。其實大自然中最強大的動物,例如大象、犀牛和黑猩猩都是素食動物。也有不少奧運冠軍和拳擊手也是素食者,在豆類、深綠色蔬菜中可以獲得足夠的蛋白質用以建立肌肉。這幾位超級英雄也一樣,為了變得更強壯,他們以素食代替肉類。

 

雷神-Chris Hemsworth

 

 

  雖然在End Game,雷神從八塊腹肌的大帥哥變成了「肥宅」,但是在特效化妝下的澳洲演員Chris Hemsworth,還是保持著一副好身形。Chris的私人教練Luke Zocchi透露,為了成功拿到雷神的角色,Chris決定嘗試純素的飲食方式。對教練來說,這就像是一場實驗,一般人都會以為必須以動物蛋白質來增肌,但是Chris用自己的身體證明了素食的增肌效果並不比動物蛋白質差。Luke還說Chris最愛的食物是豆類和素漢堡。

 

奇異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

 

 

  在復仇者聯盟扮演奇異博士的Benedict Cumberbatch多次在訪問中時常提起他的純素生活。一次與Time Out London的訪問中被問到,他是否需要進食蛋白來保持英雄的好身材時,他告訴訪問者他是純素飲食者。他在接受14歲的Youtuber Sophia Grace的採訪時,被問到是否喜歡連鎖快餐店Nando’s,他說,「除非他們開始提供素食選擇。」其實早在飾演復仇者聯盟之前,一名侍應招待Benedict Cumberbatch後,在自己的ig爆料原來他是素食者。

 

黑豹-Chadwick Boseman

 

 

  為了更好的準備成為守護Wakanda的英雄, 40歲的Chadwick Boseman初時以肉食餐單為主,但他感覺身體的能量過多難以消化,才開始進食素食餐單。不但為他保持了好身形,他還提到,轉變了餐單後,他覺得自己的外表更帥了。

 

毀滅者德克斯--DAVID BAUTISTA

 

 

  《銀河守護隊》的毀滅者德克斯一角深得人心,強壯兇惡的外表下,內心柔軟而可愛,巨大的反差讓他成為戲中的笑匠。該角色的演員與這個角色也很相似,他曾經是美國職業摔跤(WWE)世界級的重量冠軍,但是為了保護動物權益和個人健康而吃素,他不時也會勸籲別人減少吃肉。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