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2017

【超專一】最好用的睫毛夾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睫毛是眼妝的精髓,話說那年自學化妝,第一樣擁有的化妝品就是睫毛膏,對睫毛的認真程度多年不減啊,睫毛不捲會影響心情,哈哈。睫毛弧度美不美,翹不翹,睫毛膏是其一,睫毛夾也非常重要。


  我用過的睫毛夾牌子很多,基本上說得出、多人評的,shu uemura、Koji金色、Anna Sui...基本上都沒特別突出,好不好不用多說,一貼上眼就感覺得出。輾轉那麼多年,變過心都好,唯一死心塌地,覺得最最最好用的就只有這把Shiseido。


Shiseido 睫毛夾


  Shiseido睫毛夾很多人讚好,用過的話是不會走的啦,日版台版,我還是覺得日版最好,包裝是這樣。

  這把睫毛夾看似很新,其實已用了超過5年,沒誇張的哦,中間沒壞沒換,天天化妝用足這麼多年,頂多是膠帶爛掉要換,但夾身依然完好,讚。


  好拿好夾,弧度剛好貼眼皮,卻鮮少夾痛。


  夾睫毛的基本功,一定要分兩段,睫毛根部停留至少3秒夾翹。


  移到中間夾彎,手記得要輕輕提起來才顯弧度啊。


  夾好睫毛了,看睫毛就是根根分明的很捲啊,有好的睫毛夾加掌握夾法,基本上捲捲睫毛零費力。


  擦過睫毛膏定型,睫毛更明顯,有開眼的效果吧。


  我是很在意很在意睫毛的,一定要翹要彎,稍為垂一點我都會覺得沒精神,要捲要翹其實沒那麼難。


  睫毛膏重要,睫毛夾其實更重要,如果夾得不夠彎,用上再好的睫毛膏都不會做到定型和翹翻天的效果。照片是單純擦了睫毛膏,沒畫眼線,但已有如假眼線,略過其他眼妝,眼睛依然有神。


Shiseido 睫毛夾
Buy指數:☆☆☆☆☆
- 一把睫毛夾能用這麼多年都依然完好,弧度好,夾得翹,根本沒理由不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