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17

【無下次】三款戒入手的唇妝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當初相遇充滿著期待,誰知道只是另一場中伏,好的,這三件曾經想愛,但好用不好用實在騙不了自己,用不到幾次就把我嚇走,又是無下次的唇妝品!


Shiseido MAQuillAGE 唇膏


  我對Shiseido有種莫名的情意結,總覺得女人一定要有它的眼影和唇膏,這是我正式入手的第一支,銀色外表和透明鑽石切割的頂端真的很美啊。

  外表很美,顏色也是有活力的蜜桃橙,且慢...這支最錯的地方就是閃粉及閃粉!大顆的閃粉,擦上嘴明顯感受到粗粗的質感,唯恐吃進肚子啊,我可用不到幾次,已立馬打入冷宮,兩百大元就這樣燒掉了,很失望!!

Rimmel 唇膏

 

  英國開架品牌Rimmel,著實有不少好用的東西,猶其在英國時,雖然有點錢用,但逛Boots的開架也是放學後最享受的事,開架掘寶,一定留意Rimmel。

  顏色是漂亮的Barbie粉紅,看起來很不錯嘛,以為吧...。我還是覺得歐美唇膏普遍不及日系的滋潤保濕,猶其是開架啊。乾、不貼服,擦上唇和嘴唇難以融合,明顯的唇紋,夠我放棄了吧,唉。

Kate 唇彩


  一眼就被這很正很艷的紅色吸引,幻想深髮色配紅唇唇彩有多美的!

  這個紅色超美,它是我入手的唯一原因啊。

  一眼著迷,也只有用過唯一一次...很悲哀吧,它是伏得很啊,一次之後我完全沒有再碰,質地是十級的黏,簡直是一塗上就感覺有如漿糊的把嘴唇黏著,很不好受,完全沒下次,我甚至怕了Kate的唇膏唇彩呢!


  點評雷品完畢,又是時候大掃除了,眼不見為淨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