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2015

第一次入手眼部精華 用後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近年的護膚品愈出愈多花款,保養的步驟沒有簡化,只有更繁複,當紅的肌底液後,精華液也漸漸兵分兩路,發展為有臉部或眼部用的。一向喜歡擦精華液的我,明知眼睛保養不能懶,加上看到傾盡全力的廣告,第一瓶眼部精華就這樣出現在我家中了。

  既然刻上「精華」兩字,我對它的要求當然比眼霜的基本保濕來得高,滋潤和KO乾紋都最好做得到。廣告打得最厲害的眼部精華有Lancôme和YSL,我是YSL化妝品的愛用者,卻從沒碰過它的護膚品,這次正好試試這支眼部精華。

  它和一般用在臉上的精華很相似,是透明狀,我的用法主要是擦在下眼臉,眼頭皮膚多摺,我會刷多點,再慢慢向眼尾方向推開。

  質地看似有點厚,但推開後吸收得還不錯,隔一會會看到一些保濕的光澤,但不會黏。雖說吸收得OK,但我對於眼前人生第一次擁有的眼部精華只有「失望」兩字。



  它挾着精華的名銜,以為功力深厚卻全然不是,對我來說更只是個噱頭,效用等於零。無論是有用、沒用,都不覺得有分別,更談不上有減退眼頭小乾紋的情況。初時以為用的份量不夠,便豪邁地用,但眼尾竟然長了小肉芽,可把我嚇一跳了。只是價錢不便宜,唯有硬着頭皮,慢慢、薄薄的用下去。說到底,效果幾近零,還讓我受到驚嚇,還有花錢的理由嗎?!我情願平常多注意眼周保濕,勤力點擦眼霜,可能都比買這支眼部專用的精華更見效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