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4

使唔使咁搏呀!古仔!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一向勤奮吸金的古天樂,早被公認是圈中的「勞模」。這次影視展電影節期間,完全認識到他的厲害。首映的《香港仔》和《3D豪情》,前者他是第一男主角;後者更勁,他除了飾演一個重要角色外,更身兼監製。《香港仔》這部片,我斷言他一定沒收足片酬,當然是因為欣賞彭浩翔的才華;更重要的是他目光精準,認定此片將深受港人喜愛。搶佔了《香港仔》這個icon,比甚麼都矜貴。至於《3D豪情》,作為監製,他十分清楚分工,那班日本AV女優吸引麻甩佬客,他本人犧牲色相,目標自然是一眾女性觀眾,難道女觀眾真會愛看杜汶澤的body?

 

  已公布或拍竣的連串片單,我們知道的,《竊聽風雲3》他是當然班底;《Z廉政風暴》,他和林家棟配搭;即將開拍的《衝上雲霄》電影版,他夥拍吳鎮宇、張智霖,三大型男鬥法;此外還有杜琪峯的《單身男女2》,依然是他。然後,聽說年底要開拍《西遊記大鬧天宮》第二集,已敲定由他演唐三藏;加上洽談中未公布的,古天樂今年一定有超過六、七部片面世!使唔使咁搏呀!古仔!

 

《3D豪情》逼人太甚

 

  《3D豪情》首映禮,由於監製陳慶嘉的號召力,另一監製兼演員的古天樂的魅力,「無乜朋友」的杜汶澤的惹火力;更重要的是,親身來港做宣傳的一眾日本AV女優的吸引力,於是開了N個廳的電影院裏仍座無虛席,活躍與不活躍的圈中幕後人,幾乎都齊齊蒲頭,大家當然對這部打正旗號的三級片充滿期待。

 

  宣傳人員在邀約時曾作出溫馨提示,因為是3D立體電影,所以必須自行帶備3D眼鏡。我發短訊問阿嘉,若果忘記了帶,進場看到大銀幕上的波濤洶湧,會否由兩個變四個、四個變八個?阿嘉抵死地回應:「帶咗會覺得逼人太甚!」好一句「逼人太甚」。果然,那位號稱L級的女優沖田杏梨,對著鏡頭前搖晃雙峰,給銀幕下的觀眾確實帶來很大的震撼和「壓力」。

 

  去年到廣州探班別的劇組,巧遇杜汶澤剛從日本拍畢《3D豪情》回來,暢談很多片場瑣事。其中之一,是他尊重同場演出的女星,全裸上陣。結果,攝影師經常忽然喊停,因為穿崩,而穿崩那位並非女星,而是阿澤!先不論影片內容,能拍如此題材,正是港產片之可貴!

 

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