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013

手機甜心Candies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過去兩星期,一直想為手機為換手機套,可是逛遍街邊小販檔和手機商店都沒找到心頭好,要不款式太普通,要不手工太粗糙,有的又太過正經百八,活像個行政人員;即使是名牌出品,也不見得有驚喜......嗯,我承認挑剔,連手機套也很講究,因為手機套除了作保護手機之外,其實也是一件很貼身的物品。

 

  尤其現在的手機功能多多,它不止用作通訊,亦方便我隨時查閱電郵,為產品或發布會拍照,隨時更新社交網頁等,連帶加快我的工作效率,堪稱我工作的左右手。套用友人一句話:「這世代手機比錢包更重要,忘了帶手機的話,整天便渾身不自在,像與世界隔絕似的。」所以對待一個如此重要的幫手,它的安樂窩又豈可馬虎了事?

 

  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找到極喜歡的手機保護套,簡直如獲至寶!

 

 

我手上是Cliché S3 珠鏈Leather Look 手袋套,另可配上長掛肩鏈帶。

 

  我手上的薄荷綠色「小手袋」,其實是手機套!它來自本地時尚精品店Candies,我到訪它位於銅鑼灣的樓上專門店,活像進入了繽紛童話國,放眼是可愛又有趣的手機保護套和機殼,可能是我見過唯一一家專門設計和售賣手機保護套的品牌。

 

Candies店內有各類款式的手機套,除了女性的款式,也有很多專為男生而設的款式,是送禮和自用都不錯的好玩精品。

 

  Candies是本地品牌,在2007年創立,它的手機套全部以矽膠製作,防水防塵,時尚得來實用,充滿色彩又富幽默感,像時裝一樣緊貼潮流,難怪可以吸引我的視線。旗下有自家品牌Candies、Cliché、Black by Candies (BBCDS) 、Everything Candies 及 Cream,而它更早已衝出香港,在日本和台灣設有旗艦店,並進駐歐美的Opening Ceremony。明星用家包括鄭秀文、楊千嬅和薛凱琪等。同時亦獲日版Vogue時尚總監Anna Dello Russo和時尚博客BryanBoy的鍾愛,能夠打入國際巿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另一方面,某些款式的保護套除了附有一條珠鏈手挽之外,亦可另購一條較長的掛肩鏈帶,方便掛於肩上,驟眼看好像一個小手袋,相當有趣。為手機找到特別又時尚的安樂窩,感覺上手機的價值提升了,也為形象加分。

 

  今次介紹部份手機型號的保護套,想看其他型號的設計,可到它的網站瀏覽不同型號和款式。

 

  一系列的手機保護套手工頗為精細, Blossom系列配上立體的花朵飾物、Knitted Kisslock像針織clutch、 Seal Stamped用上蠟印等,幾可亂真,相信我,看到實物肯定會令女生更瘋狂!

 

Candies的機械人系列,大玩絲印圖案,手機造型趣怪有趣,顏色繽紛,全身粉紅的女機械人更是特別。($200)

甜睡寶寶的手機套。($350)

 紫色的Knitted Kisslock,像個輕巧的clutch。(iPhone 5 $250)

Everything Candies波點兔子造型的手機套。($350)

淡紫色的Blossom手機套,十分女性化,最適合甜美女生。專為iPhone 5($400)和Galaxy Note($450) 2款手機而設。

附有流蘇的細節Fringe Cowgirl。(iPhone 5 $350)

紅色的籐籃造型手機套(iphone 5 $350)

活像一個蠟燭印章的Seal Stamped手機套。(供iPhone 5、 iPhone 4/4S、Galaxy Note 2、SIII 及 HTC OneX型號,$350。)

 

 http://www.candies-gifts.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