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8

【Affordable Watches】父親節精選:愛要「錶」現出來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6 / TISSOT

 

  有更多預算的話,可以選擇瑞士天梭三款腕錶,不但時尚感十足,而且功能優越,適合不同風格和性格的爸爸。

 

Ballade Silicon Extension $9,000

  以316L不鏽鋼材質打造,內載獲有COSC認證之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加上高科技材質的矽游絲,能讓游絲不受磁場影響。

 

Couturier $6,900

  Powermatic 80機芯擁有比一般的自動機械錶機芯多達一倍的動力儲備,只要日常持續配戴,隨著手腕動作擺動,就會為機芯自動上鍊。

 

T-Touch Expert Solar $8,550

  高科技觸碰感應太陽能腕表的觸控錶盤上半部配備羅盤,軍綠色的設計,只需點擊錶面上的功能鍵即可以激活對應的功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