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8

【Affordable Watches】父親節精選:愛要「錶」現出來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3/ TRIWA

 

  源自瑞典手錶品牌 TRIWA 正式登陸香港,於荷李活廣場開設旗艦店,糅合傳統手錶設計和當代北歐風格,時尚簡約而注重細節。

 

Slate Nevil $2,700

  2018春季新登場的 Slate Nevil 正是現代版本的三針計時碼錶,用上石英 Miyota OS21 機芯配合鋼製的黑、白錶殼和瑞典頂級製革廠 Tärnsjö 手工生產的植物鞣製黑色皮革錶帶。

 

Smoky Falken $1,800

  Smoky Falken 採用頂級星辰 Miyota 1L45 機芯,飾以瑞典有機植物鞣製黑色皮革錶帶,設計別具古典韻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