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18

聖彼得堡:做 Rooftopper 飛簷走壁!俯瞰浪漫夕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梁芷靈

    梁芷靈

    《廚職背遊》專欄已暫停,感謝讀者支持。專欄將於2023年2月15日存放於「過往專欄」內,方便大家隨時重溫。

     

    《DIVA》、《籽想旅行》旅遊專欄作家。廚職賺錢、背遊世界,至今遊歷 53個國家、168個城市。
    曾於英國留學、BBC工作。現居劍橋,任職英國寄宿學校廚師,兼職周末市集小食檔老闆。
    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最新消息?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

    廚職背遊

    逢周四更新

  離開莫斯科,繼續西伯利亞鐵路之旅,乘坐 9小時過夜火車,到達俄羅斯第二熱門城市,聖彼得堡,繼續捐窿捐罅,介紹冷門主題玩法!

 

 

  天台危攝,飛簷走壁,次次睇片、睇相,都睇到我腳軟!原來,在聖彼得堡,遊客非法闖入鐵皮天台,飛簷走壁,特別流行!點解呢?我們又如何能既安全、又刺激,站在同一屋簷上,俯瞰浪漫夕陽?馬上介紹當地首個合法的 Rooftop Tour!

 

1/ 今期流行,點解?

 

  都市傳說:尼古拉一世統治時期,不滿聖彼得堡建築物參差不齊,下令全城大廈不得高於冬宮 Winter Palace(世界四大博物館)。

 

 

  自此,聖彼得堡的天際線,井井有條,視野一望無際,吸引大量本地人、遊客冒險闖入各大廈天台,打卡、危攝,發生不少意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