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15

點心的張家輝 - 即焗叉燒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龍少爺

    龍少爺

    龍少爺 (Daniel Ho),網上食評人及書本《五味樂緣》作者,愛吃愛煮愛分享,對烹飪及美味有所追求,依然相信無邊無際的飲食世界有無限可能,現於不同媒體平台拍攝飲食節目及撰文。

    為食龍少爺

    逢周五更新

  飲茶吃點心,一盅兩件,已經成為香港人的生活習慣。現在有一個趨勢就是除了酒樓之外,有很多點心專門店的湧現,「添好運」就是一個好例子。這晚到訪紅磡的「百勝點心工房」,也找到相類似的特質。

  店舖位於橫街,開張約有五個月,專門吃點心。以下幾樣我覺得是不錯吃的 :

 

「菠蘿焗叉燒包」

  新鮮熱辣焗起,可以說是點心界的「張家輝」。皮沒有過甜,叉燒餡料調味亦恰到好處,吃的時候小心淥親嘴仔!在我來說,若果皮焗得更加濃,就更 very good。

 

「金盞大蝦沙律」

  應該會很受女士們的歡迎,爽彈的大蝦放在冰凍的沙律上,作為一餐的開始是不錯的。

 

「鳳凰香煎珍珠雞」

  這個我是吃得相當多,很邪惡啊!糯米雞質感軟糯,始終我是上海仔,對糯米系的東西情有獨鍾,情意結也。難得是煎得不油膩,值得一試。

 

「XO醬煎蘿蔔糕」

  同枱有朋友說它太辣,我自己很吃得辣,對我來說剛剛好。若你不吃得辣的話,記得要侍應輕手一點。

 

「蟹子北菇燒賣」

  吃一盅兩件,怎能少了燒賣呢?這裏點心$20 -$30一碟有交易,一大班好友嘩鬼互相分享,是個不錯的選擇㖿。

 

「百勝點心工房」

地址:紅磡黃埔新村船澳街99號佳富樓地下F舖

電話:2324 699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