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23

神級靚景Holiday Brunch!任飲香檳兼歎即製Pizza、意粉、即切牛肋扒!主菜煙燻番茄薑汁烤雞、燉海鮮,捧腹都要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尖沙咀北京道一號頂層位置擁有無敵維港景,AQUA 搬走之後,上年年底出現了一間全新的意大利餐廳 VISTA,開業不久已經來吃了晚餐,夜景是預期中的美麗,食物亦有水準,當時心想假如周末來吃一頓 Holiday Brunch,一邊欣賞神級靚景,一邊飲住 Free Flow 香檳,再加上任意吃到飽的意大利美食,絕對是一切來得太美妙,想不到最近餐廳果然推出周末早午餐,定價由 HK$688 起,真心抵食,愛吃如我,當然要立即動身來試一試。

 

 

  星期天的中午時分到達,一步踏進餐廳,立即被環迴維港景色震撼,一行8人安坐於最右手面的廂房位置,雖說是房間,但全部採用玻璃間隔,絲毫無損自然光穿透,同樣可以欣賞美景。先來一口香檳清清味蕾,為假日帶來醉人的開始。

 

 

  光顧 Weekend Brunch 的客人,每一枱都有海鮮拼盤,銀盤上布置了龍蝦、大蝦、青口、鮮蜆和鱒魚他他,海鮮襯香檳,匹配指數不用懷疑。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自助餐區美食——各式芝士、凍肉、即製意大利薄餅、意大利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