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017

【獨一無二】限量888個!RIMOWA澳門10周年特別版行李箱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可能是職業病的緣故,筆者每次去旅行都喜歡留意別人的行李箱,看看他們喜歡用硬喼還是軟喼;而根據觀察,很多空中服務員、機師都是用德國品牌RIMOWA,相信和它的保護力及耐用程度有關。最近,RIMOWA推出澳門十周年限量版行李箱,印上澳門著名觀光景點,型格之餘亦增添一點人性化的設計,適合去短遊及公幹時使用。

RIMOWA澳門10周年限量行李箱 $11,280

  銀色鋁鎂合金製成的限量版Classic Flight Multiwheel手提行李箱上,印有大三巴牌坊、議事亭前地、澳門旅遊塔、嘉樂庇總督大橋以及西灣大橋的圖案。手把以皮革所製,美觀之餘亦很耐用。

 

 

  行李箱限量888個,每一個的行李牌及標籤會印上獨一無二的編號,在香港和澳門專門於8月4日起開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