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23

RIMOWA x TIFFANY & Co.驚喜聯乘!限量絕美Tiffany Blue珠寶首飾箱、行李箱,最強奢華之作!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RIMOWA

  行李箱品牌RIMOWA早前在紐約的SEIT1898展覽上,已預告即將會和珠寶品牌Tiffany & Co.合作聯乘,令時尚迷們非常期待。昨日品牌終於釋出RIMOWA x Tiffany & Co.全新聯乘系列,以Tiffany & Co.的奢華貴氣作靈感,叫人看到也想尖叫!

 

 

  這次全新聯乘一共推出三大單品,除了有全新的RIMOWA x Tiffany & Co.首飾箱,品牌在經典的Cut Cabin、Personal款式中,亦融入了Tiffany & Co.的標誌性元素,讓人少女心爆發。

 

 

最強奢華之作!Jewelry Case首飾箱

 

 

  三大單品中,最搶眼的莫過於RIMOWA x Tiffany & Co.首飾箱。在RIMOWA經典的溝槽式鋁鎂合金外殼上,添上呼應鑽石獨特琢面的「Rock Cut」圖案,巧妙地結合了標誌性的「T」字圖案;首飾箱的手把和封邊均抹上了大家最愛的Tiffany Blue藍色,向Tiffany & Co.的經典設計致敬。

 

RIMOWA x Tiffany & Co. Jewelry Case首飾箱 $37,100

 

  首飾箱共有三層,打開箱蓋可見背面為一面大鏡子,下方飾有一塊可以刻字的純銀飾牌,頂層的密封托盤設有五個間隔,可以擺放戒指和其他首飾;而中層托盤設有特別設計的皮革環圈,可以存放項鏈和手鏈;下層托盤則設有三個大間隔,以便存放大型珠寶,是能滿足女生們的所有需求的首飾箱。

 

 

出外旅遊超搶眼!Rock Cut Cabin行李箱

 

 

  另一邊廂,RIMOWA x Tiffany & Co. Rock Cut Cabin行李箱同樣融入了「Rock Cut」圖案,手把、行李牌和滾輪亦披上Tiffany Blue藍色,令行李箱更觸目亮麗;值得留意的是,行李箱內部亦用上了Tiffany Blue藍色的飾帶和皮革細節,上面則飾有兩個品牌的標誌,即使入手後捨不得用,亦是別具收藏價值。

 

RIMOWA x Tiffany & Co. Rock Cut Cabin行李箱 $27,600

 

 

 

Tiffany Blue粉絲必收:Jewelry Personal中性硬殼首飾箱

 

 

  而RIMOWA x Tiffany & Co. Jewelry Personal則採用了RIMOWA的獨特聚碳酸酯材質製作,Tiffany Blue的藍色外殼份外搶眼,箱內設有六個珠寶間隔,方便於出遊時存放珍貴物品;箱面則添上了兩條藍色皮帶,滿滿的Tiffany Blue,粉絲必定要收藏!

 

RIMOWA x Tiffany & Co. Jewelry Personal中性硬殼首飾箱 $17,100

 

 

  RIMOWA x Tiffany & Co.全新聯乘系列將於2023年9月26日起,在全球RIMOWA專門店和官方網站RIMOWA.com發售,感興趣的粉絲們,記得不要錯過了!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