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17

用美食迎接雞年!傳統、新派、火鍋賀年菜 4間餐廳讓你和家人品嚐窩心滋味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1. 傳統粵菜

 

  賀年菜式要意頭好、矜貴,當然非經典傳統粵菜莫屬。前香港禮賓府首席廚師鍾建良師傅廚藝精湛,炮製出一系列傳統賀年佳餚。

 

  經典菜式有黃金鮑魚撈起、髮菜蠔豉豬脷的發財好市及蘋果醋配搭豬手的橫財就手等傳統意頭菜,寓意興旺、財源滾滾。

發財好市 $298

黃金鮑魚撈起 $488

 

  此外,其他多款全新新春主菜亦不容錯過,包括海參、鮑魚、鮮蝦等釀製而成的筍殼魚年年有餘,以鮮蝦、蟹子蒸蛋白的龍鳳呈祥及鍾師傅特別為雞年伊始而準備的太極生財顯貴雞。

 

年年有餘 $588 

  太極生財顯貴雞顏色擺盤如同太極一樣一黑一白,代表陰陽兩極。白方面是以蜆芥汁為主要調味而成的顯貴雞;黑方面則是師傅以秘製醬汁烹調而成的豉油雞,兩者風味各有千秋。

太極生財顯貴雞 $488

 

禮賓傅

地址:中環安蘭街18號5樓

電話:2564 386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