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2023

喜歡開車,卻遇上指揮官女友:車箱中的甜蜜激情,不消五分鐘便減退?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她和朋友吃過午飯後,他來餐廳接她,順道到花園街逛了一轉。她喜歡盆栽,一時興起大大小小買了好幾盆。

 

  「車泊在哪?」她問。

 

  「沒有開車來,」兩手盆栽的他手忙腳亂,「我們乘的士。」

 

  「怎麼不開車?」她皺眉。

 

  「壞了開不動,未有時間拿去維修。」

 

  她住得偏遠,每天上班轉車轉到頭暈,一直渴望找個有私家車的另一半,就算不是天天接送上下班,晚上拍拖也有專車送回家。幸運地遇上他,剛好住在附近,每天順道接她上班,晚飯後又可開車回家。

 

  「印象中你好像很久沒開車。」跳上的士,她忍不住問。

 

  「嗯,」點點頭,「是的。」

 

  「這陣子我們乘 Uber 上下班,還以為你最近很忙,沒精神開車。」

 

  「也是,其實那個算不上 Uber,是我鄰居,就當乘順風車。」

 

  「你捨得不開車?你很喜歡開車到半山看夜景。」

 

  「哈,沒法子。」他知道她暗示甚麼,他喜歡開車帶她到半山看夜景,幾乎每次也車震一番。自從沒有開車,已經沒「震」很久。

 

  隔天,她弄了他最愛的牛腩,親自送到府上給他驚喜。步行十分鐘左右,來到他村屋大門前,看見他唸中學弟弟正在替他洗車。

 

  「又給你哥欺負?」她笑問。

 

  「哥要我洗車,才肯買新手機給我。」弟弟笨手笨腳,半身濕透都是白泡。

 

  「你哥真的很會戲弄你,不是要拿去維修嗎?現在來洗車?」

 

  「維修?壞了?今早才開車送爸媽喝早茶回來。」未來阿嫂的臉開始轉黑,弟弟好像洞悉到異樣,立即救亡,「不過哥哥最近很少開車,應該真的出了問題。」

 

  「來了?」他走出家門,弟弟偷偷給他打眼色,「前天朋友來看過,小問題,所以叫他把車洗淨,待會一起兜風?」她半信半疑跳上車。

 

  才不足兩星期沒有開車載她,莫名的興奮和甜蜜。不消五分鐘,甜蜜開始減退。

 

  「怎會走青山公路?多彎又多燈,屯門公路嘛!」她如常發揮人肉導航本色,「在深井轉屯門公路吧!」

 

  「剛剛新聞報導有交通意外。」車廂內沉默片刻。

 

  「怎麼不踩油?現在轉紅燈了!」、「上次提過你,走那條小路更快,忘了?」、「跟貼一點便不會給後面小巴爬頭!」

 

  他喜歡開車,但最怕旁邊有個指揮官女友,受不了才把心一橫假裝汽車壞了⋯⋯男人實在不該心軟,惡夢又開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