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2023

結婚是愛情一大關口!一個想結婚一個未Ready點解決?唔想結婚等於唔愛你?大家點睇先同居後結婚?研究發現:拍拖XXX日就知對方是否結婚對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健康知「性」節目,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跟大家以客觀、開放角度談性、談愛、談情談趣;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最平常、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必定令你大有共鳴、會心微笑。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逢周五更新

  年尾喜事特別多,大家最近是不是經常收紅色炸彈?今集就和大家探討結婚這回事!結婚是情侶們的人生關口,如果達不到共識,最終或許會分手收場!原來在某些女生眼中,結婚是愛的表現,不結婚就等於不愛!除了怕做高齡產婦,又有甚麼原因令人想趕著結婚?結婚以外,不少人也提倡同居,曾有研究發現,9成受訪者都認為先同居後結婚有好處!那麼要拍拖多久才知對方是否合適的結婚對象?有數據!即聽專家分享!

 

 

Readmore:

聖誕寒冬心急想出Pool?勁數擇偶條件原來零意義!認清6種愛情風格Love Style揀對的人!你屬浪漫、現實定友誼Style?甚麼是Snow Globing?

怎樣維繫甜蜜長久關係?讚美的力量超乎想像!讚賞vs批評黃金比例你做唔做到?教你稱讚對方不尷尬不虛偽!被讚應該點反應?你今日讚咗未?

 

Credits

Photo/Ronald Chang

Video/Ronald Chang, Crystal Kwok, Celia Li

Editing/Crystal Kwo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