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017

【為何她已讀不回?】跟女神傳whatsapp的5個重要守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守則三:無意義的訊息不要亂Send

 

  例如早午晚一則問候「早早」、「午安」、「Good night」;天氣轉換定時定候的問候「轉涼了」、「落大雨要帶傘」、「多保暖」等等,據某女神朋友所說,每天總會收到最少10則不同人的以上各種無意義問候,除了「嗯嗯」、「有心」、「多謝」,然後話題根本接不下去,「最重要的是,到底他們是多閒、多無聊呀?」與其一直Send出令人視為「垃圾郵件」、「廣告訊息」之類的短訊,不如多開拓有深度的話題,或是在她會留意到的地方,例如Facebook、頭像貼出能引起她興趣的東西,也讓她做一下主動。

 

守則四、學會留白

 

  旅遊時,買了一件手信分發給大家,她收到後顯得很開心,然後你思前想後,怎麼能讓她知道她那份是最特別的呢,然後你的短訊內一大串文字解釋用意……約會了女神,太開心了,然後回到家後不斷輸入大串文字,說著今天她多美天氣多好他多享受這一天……其實,感覺這回事,不必由你去強調,假如相處時開心,二人的眼神交錯時,早已心領神會,女人是講求感覺的生物,男人實在不必將每個感受攤明,學會留點神秘感,點到即止。留白,才有回味感覺空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