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017

【為何她已讀不回?】跟女神傳whatsapp的5個重要守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競爭者眾多,有時即使是條件不俗、有令人心動能力的男生也會自亂陣腳,希望以簡訊的數量取勝,卻讓女神覺得煩不勝煩,直接Block掉。

 

  (女)神啊,到底要怎樣跟你傳whatsapp好呢?

 

  人生甚麼難求?有人說知己,隔壁陳生說一屋,前同事兼好友N斬釘截鐵地說:女神——單身那種!

 

  假如幸運地你的夢中女神單身了,相信大部分男人都一定心猿意馬,恨不得掏心掏肺馬上表白,然後牽起她的手,承諾一輩子對她好啊甚麼的。但回到現實,雖然女神親切可人,但感覺總是不冷不熱、若即若離,又怎辦?

 

  每個人的整體元素、需求不一樣,這點需要落實到真實相處,考驗個人智慧。不過,只要你跟女神不是不分晝夜的朝夕相見,那麼,傳訊息這一環,幾乎是不可或缺的。

 

  然而,別忘了,女神被奉若神明,除你以外,自然少不了一堆男人的噓寒問暖,例如「天氣轉涼,著多件衫!」、「返工加油喔!」、「記得食午飯啊(加吐舌頭表情)」,這類訊息條件好的女神還收得少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