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23

LV香港時裝騷:星級造型大解構!Marf街頭型格時尚風、林嘉欣法式優雅幹練!宋仲基、平野紫耀有何穿搭重點?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Louise Vuitton昨夜在香港完成2024早秋男裝騷,這次除了是LV第一次踏足香港的時裝騷,亦是創意總監Pharrell Williams加入品牌後的首個早秋男裝系列。是次LV選址香港,對甚少舉辦時裝騷的香港來可說是時尚界一大盛事,除了能率先飽覽品牌來年的早秋新作,同場亦是星光熠熠,不少外國巨星和名人也有出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ouis Vuitton (@louisvuitton)

 

  向來以Monogram作為門面的Louis Vuitton,這次亦不例外。不少到場的名星嘉賓像是教主Anson Lo、吳家忻(kayan9896)、沈月等也以Monogram作為穿搭主軸。LV Monogram雖然最具代表性,不過想用於日常穿搭,或許確實有點難度。想要把奢華感融入日常造型,不妨看看以下幾位名人的「成功」穿搭,向他們偷師!

 

Marf @ COLLAR:街頭時尚風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arf Marf (@_marifemarife_)

 

Source/ Internet

 

  在云云出席時裝騷的本地名人中,Marf可說是最凸出的一位。Marf昨日以一身牛仔Look登場,開胸造型顯出她的身型曲線,健康性感。她在牛仔恤衫以落肩形式披上螢光橙色夾棉長外套,點綴整體造型,手上黑白配色的Side Trunk手袋和牛仔闊褲則更添休閒感,果然是街頭時尚風格的代表。

 

陳漢娜:簡約Oversize秋冬氛圍!

 

Source/ Internet

 

  有著一副「厭世樣」的陳漢娜向來也是Louis Vuitton的寵兒。Hanna這次選擇了品牌2023秋冬系列的針織oversize背心毛衣,配搭純白頸巾和格仔燈籠闊腳褲,手上拿著同樣是23年秋冬的最新Petit Sac Plat小包,整體感覺簡約,同時不失秋冬氛圍。若擔心oversize毛衣顯身型臃腫,不妨參考Hanna,以幼腰帶束於腰間,修飾整體視覺比例。

 

林嘉欣:優雅型格鰭領恤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arena Lam 林嘉欣 (@karenalamkayan)

 

  影后林嘉欣可說是Fashion Show常客,不時都能在大大少少的品牌時裝騷見到她。林嘉欣昨晚走優雅型格風,以鰭狀衣領恤衫,配搭皮裙和短身外套,恤衫設計靈動,帶點法式優雅感,配以皮質短裙,型格幹練,手袖位置露出恤衫袖口,為整體造型添上一絲甜美感覺。

 

下一頁:男星穿搭造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