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23

金馬獎2023紅地氈!林青霞身穿Tom Ford顯大氣、林志玲鏤空Valentino優雅性感、阮經天全黑Givenchy紳士沉穩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第六十屆金馬獎於11月25日完美落幕,大會共頒發了24個獎項,以及兩個「終身成就獎」!近期熱議的香港電影《年少日記》雖沒有拿下「最佳劇情獎」,但導演卓亦謙卻奪下了「最佳新導演」,而香港演員謝咏欣憑《但願人長久》獲得「最佳新演員」,戲中飾演父親的吳慷仁亦憑《富都青年》奪下影帝,而兩個「終身成就獎」則由林青霞與陳坤厚奪得。不管你心屬的電影或紀錄片是否獲獎,不得不說這屆金馬獎入圍的電影與紀錄片確實有不少值得一看!當然,除了獲獎名單,紅地氈上的風景相信也是整個金馬獎的焦點,一起看看今年金馬獎有哪些一如電影般精彩的紅地氈造型吧!

 

林青霞:大氣高雅

 

Photo:金馬執委會

 

  林青霞飾演的東方不敗相信都深入民心,今年,她與台灣攝影師與導演陳坤厚一同獲得了金馬獎的「終身成就獎」。出席頒獎典禮前,她以一身Tom Ford的禮服示人,禮服由帶有亮片的黑色及地外套配以一條純白襯衫,搭配簡約的首飾,整體散發絲絲低調的奢華與高貴感。一襲短髮配上甜美的笑容,更是再次印證了不老女神的稱號。

 

滿島光:含蓄內斂

 

Photo:達志影像

 

  憑《初戀 First Love》深受矚目的女神滿島光這次以Dior 2024 Cruise早春度假系列刺繡禮服示人。同樣是黑白為主色調的及地禮服,兩肩是白色蕾絲刺繡披肩設計,收腰A字裙擺拉高身材比例;那標誌性的可愛甜美的笑容,走在紅地氈上,散發著絲絲含蓄美。

 

林志玲:性感優雅

 

Photo:Valentino

 

  仙氣仿如已經成為志玲姐姐的代名詞,這次「回娘家」,她穿Valentino Le Club Couture 2023春夏高級訂製系列,貼身的剪裁、鏤空的設計,再搭配Rene Caovilla Margo系列高跟鞋與Tasaki Aurora珍珠首飾,一如既往的散發著女性優雅與性感魅力。

 

林品彤:清新可人

 

 

  金馬獎其中一個焦點熱議,想必就是誕生了最年輕的「影后」!年僅12歲的林品彤憑電影《小曉》奪下金馬獎影后獎座,而早在2021年時,她曾以《美國女孩》入圍台北電影獎!這次出席金馬獎,她身穿Kaia禮服,細肩收腰的白裙飾以蝴蝶結,透著這個年齡的清新乾淨,禮服搭配 De Beers Enchanted Lotus 系列手鐲和戒指,添上一絲境質感。

 

宋芸樺:帥氣吸睛

 

 

  除了慣常的黑白色調禮服,宋芸樺以高飽和度的寶藍色禮服示人。修身的寶藍色Top與魚尾裙十分亮眼,裙子的亮片與裙尾的羽毛混搭出不同的層次感,繼而以黑色西裝外套將整體色調壓低,可謂既吸睛又不會過於誇張!

 

阮經天:沉穩紳士

 

 

  阮經天以電影《周處除三害》角逐金馬獎影帝寶座,獎項雖然花落吳慷仁之手,但他的紅毯造型一點都不輸其他人。他以一身Givenchy純黑西裝走上紅毯,限量高訂的羊毛面料透著低調的精緻與奢華感,內襯沒有一貫的黑白配,反而搭了一件黑色高領,全黑的造型透著型格的感覺,一頭利落的短髮突出臉部輪廓,走出來只感神清氣爽!

 

張震:法式文藝

 

 

  張震作為頒獎嘉賓,以一身Gucci  2024 春夏系列的馬銜鍊格紋西裝亮相!經典的灰色格紋搭配寬鬆版型,比起高不可攀的嚴肅,充滿設計感的裝扮散發著一種藝術氣息,再搭配Cartier的 Santos de Cartier 鏤空腕錶和LOVE 系列的戒指,將法式優雅表現的淋漓盡致。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