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23

TVB台慶2023紅地氈:李佳芯、張曦雯健康性感美、高海寧煙熏妝容取勝!黃智雯性感縷空造型最吸睛!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TVB《萬千星輝賀台慶2023》昨晚在電視廣播城舉行,每年台慶除了精彩節目,女星們的紅地氈服裝也是大家最關注的話題,一眾女星爭妍鬥麗,從低胸、露背、長腿,甚至真空透視裝也統統有齊,盡秀性感身材!馬上回顧今年6位TVB一線女星的台慶裝束,看看她們如何平衡知性和性感美吧!

 

李佳芯:健康性感美

 

  女神李佳芯自傳出「被雪藏」的消息後,不少傳聞都指她今年會缺席台慶。昨晚她攜第一屆《中年好聲音》冠軍周吉佩現身,為粉絲帶來不少驚喜。李佳芯今年選擇了來自紐約設計師Colin Locascio的2024春夏系列的掛頸連身裙,在貼身的簡約剪裁綴以色彩斑斕的花花圖案,充滿童趣感,加上掛頸設計,更能顯出鎖骨和背面的骨感,盡現女神的健康性感美態。

 

Source/ TVB @ Facebook

 

張曦雯:超減齡簡約造型

 

  長腿女神張曦雯今年以 Versace 2023秋冬系列的黑色禮服亮相,禮服以前短後長設計,在黑色裙子抹上淡粉色的印花,配以粉色高跟鞋,大秀迷人長腿,雖然不帶任何閃亮元素,卻份外吸睛;相較其他女星的誇張造型,張曦雯今年採取較為簡約妝容和髮型,把頭髮綁在後方,著重於瀏海造型,更帶青春少女感。

 

Source/ TVB @ Facebook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