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023

比lululemon更值得入手?3個性價比超高的瑜伽服品牌推介!舒適、時尚,做運動、休閒甚至上班都適合!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品牌相片

  穿上lululemon瑜伽褲,手拿一杯綠茶Latte,就是一群中環上班女士們的信仰,這一身打扮造型,彷彿會自覺健康一些!但設計簡約的瑜伽服的值這麼昂貴嗎?lululemon的質量的確很優質,手感舒適,而且包裹力強,讓身體線條更緊實突出;但一談到價錢,編輯就覺得性價比稍遜,市場上有不少價格相宜而又好穿的瑜伽服,設計也算時尚,不但能當瑜伽服,還能做休閒服呢!立刻推介給你!

 

性價比極高:韓國品牌Grandline

 

  韓國品牌Grandline獲不少瑜伽人士愛戴,不但質量很好,其瑜伽褲的包裹性很強,布料不容易磨損或起毛粒。品牌的設計也很休閒、時尚;做運動時,若不想帶多一件衣服,它的瑜伽服也能用來做日常穿搭,換上一條牛仔褲就可以上班啦!

 

  不過該品牌暫時不能在它的官網上直接訂購,但坊間也有不少本地IG代購店可以代買。

 

 

  品牌設計加入綁帶、皺摺、撞色設計等等,瑜伽衫的款式與平日購買的上衣相似,款式甚至更特別,而且其用料比平日的休閒服更注重彈力和透氣度,著起來更舒適!那麼時尚又舒適,價格應該不便宜?香港代購的價格平均$200至$300一件,一條Lululemon瑜伽褲的價錢可以買3件Grandeline的單品喔。

 

下一頁:時尚性感款:英國品牌Wiskii Active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