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24

居家訓練的好伙伴!IKEA全新DAJLIEN系列:以柔和繽紛的啞鈴、瑜珈墊、踏板,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自疫情後,不少人也改變了運動集慣,以往的健身室常客,也愛上了居家訓練。不過家用運動器材,總感覺難以和家中風格互相配搭。如何才能在家中輕鬆訓練,又能活用生活空間、添加美感?IKEA近日推出DAJLIEN居家訓練系列,或許能為你帶來靈感。

 

 

  「DAJLIEN」在IKEA的誕生地瑞典Småland中,有著「日常」的意思,名字呼應IKEA這個首次推出的居家訓練系列,希望能讓大家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之中,隨時隨地、方便的鍛鍊身體,令運動變得不再複雜。

 

 

  DAJLIEN系列一共有22款單品,以柔和繽紛的黃綠色為設計重點,從運動墊、啞鈴、踏板也一應齊備,除了訓練裝備,還有其他配件如空氣清新機、衣帽架、推車、靠枕等。當中竹製的貯物長凳備有可拆卸軟墊,可配合運動鍛鍊使用,亦能用作收納鞋凳或咖啡桌,一物多用。

 


DAJLIEN踏板 $329.9

 


DAJLIEN貯物長凳, 竹, 100x30x37 厘米 $499.9

 

  這次DAJLIEN系列中,編者認為CP值最高的是4件裝的運動組件,一套有齊膝蓋軟墊、按摩球和瑜伽帶,方便在家居進行簡單伸展運動和舒緩肌肉痛楚;而橢圓形的運動墊則有著110x210的厘米,可作二人訓練,兩口子家庭就最適合不過。

 


DAJLIEN運動組件4件裝 $349.9

 


DAJLIEN運動墊, 淺綠色, 110x210厘米 $699.9

 

  DAJLIEN系列現已於IKEA上架,當中不少單品已陸續開始售罄,建議大家可先於IKEA網站查看存貨,便不用摸門釘!

 

  查詢/購買:IKEA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