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2019

潮流趨勢:「醜鞋」熱潮升溫!F/W你必須擁有一雙Combat Boots!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前兩年的秋冬季流行的襪靴,緊貼腳形,讓小腿看起來纖細;今年呢?輪到帥氣的戰鬥靴「Combat boots」大行其道  。戰鬥靴是變奏版的馬丁靴或者登山靴,鞋型和鞋底更厚重,以金屬作為裝飾,鞋帶也更粗。看到這厚重靴款,不少女生都會大叫「醜」!不過回想3年前老爸鞋剛推出時,不少人亦覺反感,最終還是捲起一陣風潮,連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Gucci等都要跟隨腳步。

 

Prada’s Bad Romance

 

  2019秋冬季Fashion Show中,引領起這一股潮流的要數Prada。第一個出場的模特穿上這雙功用性十足、有些誇張的厚底馬丁靴已引起注目:馬丁鞋的外型,8厘米高的超厚底,還有兩個零錢包捆綁着。這一季的設計徹頭徹尾地展現了Prada女孩的個性,設計總監Prada Miuccia眼中的女生就是那愛浪漫,卻又懂社會現實,即使上身穿着浪漫的蕾絲連衣裙,下身卻是實用的戰鬥鞋,隨時準備還擊,在浪漫之中顯露一絲暗黑風格。

 

 

2019 F/W Prada 時裝秀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