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23

No More Red!黑朱古力是今個冬季大熱色!從大褸、西裝外套、連身裙到搭配單品,讓節日穿出冷艶高級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一到聖誕或者年末節日,紅色馬上跳入腦海,但這個顯而易見、囂張跋扈的顏色真的創意欠奉,也有些老套。與其努力構思紅色穿搭,倒不如擁抱今年冬季的流行色—聖誕甜品的主角—朱古力色!這種顏色恰巧能為聖誕節點題,又顯露出低調奢華感!

 

      不難看出為麼朱古力棕色是秋冬天的完美色調,從秋季的淺棕色過渡,色調微妙地轉變到更冷調、深層的朱古力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fia Richie Grainge(@sofiarichiegrainge)分享的貼文

 

 

 

PHOTO/Brandon Maxwell

 

       今季流行的朱古力色並不是較浅色的奶茶色,或者栗子色,而是可可濃度極高的黑朱古力色。一種可可脂豐盈的深啡色,低調地帶著細膩的光澤,成熟、帶著一絲華麗。不用擔心衣櫥中沒有衣服可以搭配,因為大地色早已流行了幾年,無論是咖啡色、忌廉色,還是百搭的黑色,都會是朱古力色完美的搭配。

 

下一頁:朱古力色長褸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