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2024

日本人氣no.1「悟空SPA」進駐香港!獨門21式按摩手法,10分鐘進入絕頂睡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被譽為日本業界「全国人氣NO.1」的「悟空SPA」剛於星期一開幕,選址於朗豪坊52樓全層,設有100間護理室(!)以本地按摩店的規模來說真的非常大。

 

  據說「悟空SPA」獨門21式按摩手法,可令人於短短10分鐘即達「絕頂睡眠」境界,解決失眠問題,也可令人感到心情愉快及達到美顏之效。聽到公關朋友的陳述,喜歡按摩的我對開幕當日的體驗非常期待。

 

  「悟空SPA」於 2008 年在京都成立,創辦人金田淳美自2008年開辨京都元祖店,創立出獨門21式按摩技術,熟悉頭部肌肉位置,精準按壓,能於10分鐘內使人進入「絕頂睡眠」的境界,是日本第一家專攻頭部按摩的按摩店,開業15年在日本設立7間分店以及紐約分店,屢獲日本媒體、電視節目報導。官方表示現今3個月內之預約按摩服務經已全部爆滿,日本國民的等候人數更已超過70萬人。

 

 

  「悟空SPA」的名稱靈感源自西遊記的悟空,很多人生活壓力大,煩惱很多,就如悟空頭上戴著金剛圈一樣,頭部感到很重,而「悟空SPA」的獨門按摩仿如替你拿走頭上的金剛圈,即時釋放壓力。

 

  本業是會計師的金田淳美,曾因工作壓力太大導致難以入睡甚至長期劇烈頭痛,然而一直找不到病因,按摩亦不能改善。

 

  本來打算與頭痛共存的她決定要創造能化解頭痛失眠的方法,除了學習解剖學和針灸外,更得到腦科醫生的協助,發展出獨創的「21式按摩技術」。

 

 

  一入到「悟空SPA」已被其標誌的巨型佛祖吸引,既像電影《金手指》內程一言的藝術收藏,也像主題樂園的大型遊戲裝置。趟開大門進入仿如Team Lab環境,跟著指示去到全港唯一「-15度冷凍空間」,這是新型肌肉放鬆法技術,當皮膚進入冷凍狀態停留數分鐘之後按摩,一冷一熱模式令血管收縮,有助加速血液循環,從而放鬆肌肉,以最放鬆的狀態去接受睡眠治療。大會安排入冷房坐5分鐘,但怕凍的我不到一分鐘便出來了。

 

 

  「悟空SPA」屬於乾式按摩,按摩師是隔著被和毛巾幫顧客按摩,建議大家穿柔軟舒適的上衣,按摩範圍包括頭部、臉部輪廓、耳朵、肩頸鎖骨及手臂,特別一提是其來自北歐的「神級魔法座椅」,以人體工學設計,一躺下已有被懷抱的感覺,安穩舒適放鬆。配合昏暗的寧靜空間,很快便進入放鬆狀態。我也很喜歡軟綿綿的搖粒絨被,我深信家中兩貓也會十分喜歡,而最初的按摩手法就是在被上按壓肩頸鎖骨及手臂,想起被貓手按壓的感覺。

 

  整過過程在頭部和眼睛蓋上薄毛巾,最初我也有要心算21式的打算,但除了最初有點力度的幾式,很快已進入半睡狀態,即是我知道正在按摩,但非常放鬆,還是放棄心算,專心睡眠。

 

  通過放鬆頭部、頸部、肩膀位置的緊張肌肉,有助解決失眠,提升睡眠質素,同時刺激皮下組織的血液循環,有助排毒去水腫、提亮膚色,短短45分鐘的體驗,由於是工作Mode都沒有完全睡著,最明顯是頭皮放鬆了,當刻最想是可以做多45分鐘。當晚也沒有特別睡意,但翌日起床便感到分別了,一起床不知道是星期幾,就一定是睡得很好呢!

 

  截稿時未有訂價詳情,現時有45分鐘體驗限時推廣,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一下。

 

  https://www.instagram.com/goku.nokimochi/?hl=e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