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16

Daniel說的「情趣紙杯蛋糕秘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公司附近最近開了家樓上情趣店,午飯偷偷上去八卦。單身男逛情趣商店有點悲哀,像孩童獨自玩「煮飯仔」一樣,拿著玩具杯碟煮食爐,憑空想像烹調宴客,其實統統都是空氣。再新奇有趣,也只是多件道具自得其樂;但還是抵不住好奇及新張折扣,買了件不知何時才用得著的小玩意。離開時遇上Bella,春風滿面,看來感情得意,大方跟我打招呼。

 

  「Daniel,來買飛機杯?」有種躺著也中槍的屈辱。

 

  「杯太細,看看有沒碗,哈哈哈。」乾笑掩飾不安,老闆的女人,你敢怎樣?雖然很想推她落海。

 

  「正正經經找個女孩拍拖啦!」不正經的女人叫我正經,夠諷刺了沒?

 

  「打飛機儲飛行里數,賺免費機票嘛,哈哈。」我又乾笑。

 

  「『爛Gag』,」終於笑不出,「唏,我的電腦又出問題,幫我看一下,四點前回來要用。」持著跟老闆關係插隊,算!不想糾纏,早走早著。

 

  回到公司,剛好速遞送件,接待處女同事把我叫住。她替同事網購了一堆烹飪用品,Bella訂了果味烘焙香油,託我先放到Bella辦公桌上,免混亂派錯。邪牌也玩「煮飯仔」?主菜是牛鞭牛波子還是牛歡喜?餐湯應該是迷湯吧,哈哈哈。

 

  第二天,接待處女同事捧著紙杯蛋糕,吃得津津有味。

 

  「Daniel,真的人不可以貌相,Bella弄紙杯蛋糕有一手。」莫名的罪惡感湧上心頭。

 

  「芒果味——不,蜜瓜味才是。」

 

  「你上一世是狗嗎?竟給你嗅出來。」女同事假裝背向我,「只得一件,不分給你吃——對了,明明替她買了芒果味,怎麼變了蜜瓜味?」

 

  「肯定你買錯,沒用鬼。」女同事扁嘴。Bella不是想像中的邪惡,至少會弄紙杯蛋糕給同事。帶著罪惡感回到自已座位,打開抽屜,撕了招紙的果味烘焙香油在抽屜裏混了幾下,好像在責罵我。

 

  沒事的,沒事的,我只是偷偷換了招紙,我只是把果味烘焙香油,換成情趣店買來的果味潤滑油,蜜瓜味也不錯,可食用的,可食用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