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2023

LUSH x Barbie聯乘系列登場!以限量芭比粉色汽泡彈、香氛皂、洗髮露,沉浸於夢幻的粉色世界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LUSH、Mattel

  雖然《Barbie》電影上映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電影掀起的芭比粉色狂熱還未完結!繼ZARA、OPI、Tangle Teezer等等的聯乘後,近日身體護理品牌LUSH也迎來了「LUSH x芭比」聯乘系列,從沐浴汽泡彈以至洗髮露、香水等也一應俱全,讓女生們沉浸於夢幻的粉色世界。

 

 

#1超夢幻粉紅浴水!芭比之浴汽泡彈

 

芭比之浴汽泡彈 $100

 

  和芭比聯乘,當然少不了Barbie的標誌性B 字母,這次LUSH把大家熟悉的B字化成品牌的皇牌汽泡彈,放入浴缸滋滋作響,伴隨的汽泡使浴水變成迷人的粉紅色,超夢幻!汽泡彈以公平貿易的有機可可脂、乳木果脂和椰膏製作而成,在浸浴的同時可滋潤肌膚,一舉兩得。

 

#2 如奶油布甸般的香氧!芭比香氛皂

 

芭比香氛皂 $95/100g

 

  香氛皂一共推出了三款造型,包括芭比的手袋、高踭鞋和喇叭,都是電影中的重要元素!香氛皂配方不含棕櫚油,有機可可脂能滋潤軟膚,加上奶油布甸的香氣,光是聞到已叫人心情大開,難怪芭比們每天也這樣開心!

 

#3 玩味粉紅髮色!粉紅芭比洗髮露

 

粉紅芭比洗髮露 $150/110g|$290/275g|$480/530g

 

  在芭比世界,就連洗髮用品也是粉色!這款粉色洗髮露含藥蜀葵根浸泡液、新鮮士多啤梨和檸檬汁,能使頭髮柔順和增添光澤,如平日有漂染頭髮的習慣,更能洗出一頭粉色造型!

 

#4 芭比無瑕肌膚就靠它!夢想芭比砂糖磨砂膏

 

夢想芭比砂糖磨砂膏 $150/135g|$250/290g

 

  想擁有像芭比般的無瑕肌膚,不時為身體磨砂,去除肌膚角質也是護膚不能缺少的步驟。磨砂膏含砂糖顆粒,能溫和去除肌膚角質,而有機可可脂和特級初榨椰子油,則能滋潤肌膚;加上絲絲的檸檬香桃木和波斯青檸精油洋溢柑橘香氣,肌膚不只變得水潤光澤,同時亦散發陣陣幽香。

 

#5 這就是芭比的香氣?芭比娃娃香水

 

芭比娃娃香水 $600/30ml

 

  芭比的香氣會是怎樣?這次由LUSH告訴大家!芭比娃娃香水以零陵香與甜橙,糅合帶車厘子香調的苦杏仁油,味道清新香甜,適合喜歡果香系的女生們;香水持香性高,能長時間使用,在炎夏添上一絲香甜,彷彿心情也變好。

 

查詢/購買:LUSH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