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7/2023

養出水潤透白的肌膚!夏日淨肌護理提案:Kiehl's白泥磨砂潔面粉、Caudalie急救暗瘡膏、Three平衡花蜜水凝乳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踏入盛夏,天氣愈見悶熱,每天厚重的妝容使肌膚也呼吸困難。即使想以透薄妝容示人,卻因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過盛等等的肌膚問題而不得不蓋上厚厚的遮瑕粉底!想要回復透亮肌膚,當然要從基礎護膚開始,洗面,以至精華、面霜也是必不可少。今個夏日,一起養出水潤透白的肌膚吧!

 

#1 最強深層清潔!Kiehl's亞瑪遜白泥磨砂潔面粉

 

 

  常說洗面是護膚最重要的第一步,Kiehl's最近推出了全新的亞瑪遜白泥磨砂潔面粉,與品牌的人氣白泥面膜屬同一系列。潔面粉含96%可再生成分,亞瑪遜白泥可深層徹底進行排毒、清除多餘油脂、污垢及軟化角質,能減少出油情況;溫和果酸則有助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令肌膚煥然一新, 回復清爽。除了可每日使用,亦可當成磨砂霜般每星期使用1至2次,深層淨化肌膚。

 

亞瑪遜白泥磨砂潔面粉 $320/100g

 

查詢:Kiehl's

 

下一頁:專利成分擊退黑眼圈!AB金鑽眼膜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