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9

口味x心理測驗:選一杯雞尾酒,透視你的潛在個性和專屬香水、彩妝!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b.

F* Fabulous

 

  從外表就可以看出這款雞尾酒極具格調,調酒師刻意以黑色絲帶繫上正方形的冰塊,猶如一份優雅的禮物。F* Fabulous以伏特加作為基調,加入Mr Black Amaro咖啡利口酒、杏仁奶和Fernet Hunter利口酒,透出濃郁的奶香。

 

 

分析:外形優雅、內裏剛強

 

  從酒的外觀上便可以看出,挑選F* Fabulous的你同樣注重外表、打扮。在任何場合你總是舉止大方、穿著優雅不失型格,讓旁人羨慕。F* Fabulous的酒味較濃,看出在優雅的外表下,你的內心很堅強。遇到不順心的事,雖然總有別人樂於幫你,但你總會在別人出手之前自行解決。工作能力亦不比男士差,承受工作壓力的同時,依然保持高雅從容。

 

A Tom Ford for YOU:

 

 

  外表和性格都讓人著迷的你,只有這支F* Fabulous的香水才足以呈現出妳的魅力,它由薰衣草,苦杏仁和香草的混合,加上豐富的皮革和琥珀味混合而成。這支香水的名稱來由,源於香水測試時Tom Ford一聞到這陣香氣,便脫口而出,“F****** Fabulous!”,這就是他想要的味道!

 

Where to find the drink?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