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9

Xmas Giftsets:日韓、歐美熱賣護膚品牌清單!送給閨蜜最好的禮物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聖誕節不單是普天同慶的日子,也是我們回顧過去一整年的沉澱時光,重溫每個動人、悲傷、歡樂的瞬間,有沒有那個「她」最想感謝?

 

  各大美肌品牌推出的聖誕套裝是女生們聖誕節最想收到的禮物,由洗臉、精華到面霜都一應俱全,編者挑選15款CP值最高的套裝,挑一款送給在身邊一直在扶持你的閨蜜吧!

 

香港限定節日禮盒:AMOREPACIFIC

 

AMOREPACIFIC 臻緻美肌節日珍藏禮盒 $980

 

  AMOREPACIFIC 推出香港獨家的限量美肌節日禮盒,包含12款AMOREPACIFIC臻極皇牌之作,精選潔顏、面部精華、面膜及護唇精華等產品,一次盡享珍罕綠茶抗氧奇效。包括:Treatment Cleansing Foam 30ml、Vintage Single Extract Essence 30ml、Moisture Bound Hydration Ampoule 5ml、 Intensive Vitalizing Eye Essence 3ml、Time Response Eye Reserve Creme 3ml、Youth Revolution Radiance Creme & Masque 8ml、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Masque 24g x1 sheet、Youth Revolution Radiance Masque 40g x1 sheet、Treatment Enzyme Peeling Masque 5ml、Time Response Vintage Wash off Masque 8ml、Time Response Skin Renewal Mist 30ml及Dual Nourishing Lip Serum #2 Rosy Red。

 

查詢:https://shop.amorepacific.com.hk/

 

一次過體驗皇牌產品:belif 

 

belif 節日潤澤炸彈霜套裝 $520 

 

  套裝包含2019年才推出的限量版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100ml,還附送8盒高純度玻尿酸粉末,只需於炸彈霜加入玻尿酸粉末,混合後敷面即可為肌膚提供密集急救式保濕呵護,適合出席連場聖誕派對後使用。另外此節日限定套裝更大手筆送上6件皇牌旅行裝,一次過體驗belif最人氣的單品!

 

查詢:http://www.belifcosmetic.com/

 

Read more:Xmas Giftsets:以貼心的身體護理套裝慰勞自己、送給撀愛,洗去年月的辛勞、沉浸在醉人香氣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