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19

The Beauty Inside:放下繁瑣的生活,在寧靜中與自己對話,為疲累的心靈沐浴!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Kenji Lo

  在腳步急促的香港生活,難免承受著大壓力,情緒病也越趨常見。Daphney曾經也是打工一族,承受著沉重工作壓力,因此創辦了FLOAX Floatation Therapy Spa,希望提供一個療癒心靈的空間,讓都市人喘一口氣。她說,「其實放鬆心靈的方法很簡單,只是香港人漸漸忘記了那份純粹,自然連最簡單的快樂,都不知道從何而得到。」

 

 

  Daphney曾經在時裝業中浮沉,感覺很物質化,覺得自己工作只為滿足其他人的物質需求,但自己內心卻越來越空虛。在大概4、5年前,她感到自己有輕微的抑鬱情緒。白天承受著極大的工作壓力,晚上便回家關起房門自己哭泣,也沒有意欲和其他人交談。這才開始接觸心靈上的療癒,在專注的一刻尋回內心的平靜。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