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19

The Beauty Inside:放下繁瑣的生活,在寧靜中與自己對話,為疲累的心靈沐浴!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Kenji Lo

尋找心靈的平靜,從學懂與自己相處開始

 

 

  曾經有位印度的大師Dandapani說過,最真心地與自己相處,就要閉上眼睛,在沒有人騷擾、不和外界有任何接觸下,與自己的內心溝通。她說,「人的能量是有限的,不靜下心來與自己對話,便不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而把能量浪費在不值得的地方,讓人感到疲累和迷失。」

 

以思緒訓練,學懂調節自己情緒

 

 

  生活中、工作中煩心事不斷,若沒有適當的方式調節自己的情緒,往往會形成情緒病。Daphney說,相信很多人都試過被一些事激發出一些負面情緒,然後沉浸在情緒之中,越想越氣。到某個階段,可能也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卻依然不能冷靜下來。情緒的調節是需要練習的,在專注的環境下,去感受和熟悉自己的不同情緒和感覺。在習慣性的練習後,就能更深入了解自己,以獲得情緒的免疫力。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