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2023

《奧本海默》看過了!盤點愛上高冷男神Cillian Murphy的4個原因!連名導演諾蘭都給他超高評價!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現在我成了死神,諸世界的毀滅者。」只有Cillian Murphy深邃、空洞的眼神,能演出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複雜的心情。諾蘭導演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將這個既有才華、氣質深層,卻不善表現的愛爾蘭男演員帶到全世界觀眾的眼前,就像一顆被掩蓋的礦石被鑿開外殼,流露出內裏的光芒!愈了解這個寶藏男孩,就愈為他著迷!

 

一個眼神,讓你迷上他

 

  一雙深邃的藍眼睛,用一個眼神就能表達出難以言喻的情緒。Cillian Murphy因為茹素多年,身形瘦削,寬寬的肩膀撐起細膩質感的西裝,一副典型英倫紳士的氣質。他的長相並不是典型的帥氣男士,但他女性化的清秀及憂鬱氣質,讓他更顯迷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llian Murphy(@cillianmurphyofficiall)分享的貼文

 

  現在荷李活炙手可熱的名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就是因這雙眼而激發出靈感。Nolan看了 Cillian Murphy飾演的《28日後》,就被這雙眼睛迷倒了,多年來他一直想法設法想讓他擔任自己電影的主演,現在終於讓想法成真了。

 

  「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性格內斂、複雜,人生經歷充滿著矛盾,原子彈讓戰爭提早結束,讓美國士兵從水深火熱的佔地安全回家,但另一邊自己的作品卻也成為了軍隊的武器,毀滅他人的家園。要表達出如此多層次的情感,導演Noaln內心只有一個人選——Cillian Murph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llian Murphy(@cillianmurphyofficiall)分享的貼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