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9

Home Movie for X’mas:5部Netflix電影,伴你過一個溫馨暖心聖誕節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5/《過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Whatever)

 

 

  《Merry Christmas Whatever》是一齣爆笑喜劇,片長30分鐘,只有八集,有Dennis Quaid、Bridgit Mendler和Brent Morin等人演出。

 

  電視劇講述費城一個家庭的故事。飾演父親的Dennis Quaid在劇集裏是一個大男人主義父親,性格固執,他雖然疼愛女兒,盡心為家庭付出,更希望大家可以輕鬆開心的過節;但正因他有自己一套,家人回家往往倍感壓力。今年小女兒竟然帶了樂手男友回家一起過節。一連串爆笑事件就此發生……

 

預告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