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9

新鮮出爐的2019聖誕歌單!10首溫暖的聖誕流行曲,節日氣氛UP!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臨近聖誕節,要打開聖誕歌單聽著快樂旋律迎接佳節!不過每年循環播放的經典歌曲,Jingle Bell、Joy To The World、Santa Clause Is Coming To Town早就聽厭悶壞?不如把編者精挑的10首聖誕節流行歌加入今年歌單,為聖誕派對增添濃厚氣氛之餘,亦添上新鮮感!

 

#1

Katy Perry

Cozy Little Christmas

 

 

“I don't need diamonds, no sparkly things

Just you and me, under a tree

a cozy little Christmas here with you.”

 

  第一首是Katy Perry 在剛剛的12月2日才發佈的節日新歌。不但旋律充滿輕快歡樂的節日氣氛,色彩繽紛、跳脫的MV情節更博得觀眾一笑。MV講述在聖誕節不需要鑽戒、或任何價格昂貴的禮物,因為金錢買不到開心,只要一個溫暖、舒適的節日已經足夠。So warm!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