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5/10/2018

【熱門面試題目】完美應答求職目的,英文面試不再「口啞啞」!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Zephyr Yeung

    Zephyr Yeung

    從小喜歡英文且極具好奇心,奈何小時候發問時往往都會被告知「背左佢啦」,心有不甘繼而透過閱讀和研究來尋根究底,長大後深深了解香港人學習英語時會遇到的障礙,並研究出獨有的方法瞬速提升英文水平,從此不再視學英文為畏途。你ready好晉升為「職場英語達人」未?

    職場英語教室

    逢周五更新

熱門問題四︰

 

“What are you most interested in about this company?”

「你對本公司的哪一點最感興趣?」

 

(類似問法:

“What interests you most about our company?”

「本公司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裏?」)

 

*應答小技巧*

 

  這個問題與「熱門問題一」類似 ,不過在這裏能夠更進一步詳加敘述。若是「業務方面」的工作.則表示希望能親自銷售該公司的産品;若公司「業務擴及海外」,則表示自己希望能夠在國外工作;若對於「公司理念」深感贊同,則表示自己希望加入對社會有貢獻的公司;若「公司在業界表現突出」,則可表示希望能在該公司豐富自己的工作經驗。

 

參考回應A:

 

I have learned from the media that your company has good products and a strong national service network[遍佈全國的服務網], which is essential for customer service throughout the country. I know from experience that having a good product is not enough to be successful in the marketplace. What is most important in this changing economy is providing a good service for the customer, which your company is doing an excellent job at.

 

我透過媒體報導得知 貴公司不僅產品品質優良,也擁有遍佈全國的服務網,這對提供全國顧客良好的服務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我從經驗中學到,光靠優良的產品並無法在市場上獲得成功,身處這個不斷變化的經濟環境中,最重要的是為客戶提供優良的服務。我認為   

 貴公司在這方面的表現相當優異。

 

參考回應B:

 

I am most interested in working in one of your hotels abroad. I have always been fascinated by [我一直很渴望] the opportunity to work abroad [在海外工作] and I know you have a strong presence in Canada, which is a country that I have always wanted to work in. I believe that companies with an international presence[在世界擁有相當地位的公司] are more advanced than others, and I would like to work at this kind of company.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能在國外工作,因此我很想在 貴公司海外的酒店工作。我一直想在加拿大工作,我也知道 貴公司在加拿大的地位相當重要。我認為在世界擁有相當地位的公司就是較優秀的公司,因此我希望能夠在這樣的公司工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