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9

既是冷靜亦是溫柔的藍:Nicholas Hoult從手腕間透出的Sporty Elegant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Tim Ip

  品味是美好生活的哲學,也是深層的美學,但它卻無法輕易地被傚仿。品味或許需要經過歲月的洗禮、閱歷的增長和長期沉浸於美好事物中,在不斷嘗試、過濾淨化、欣賞與思考中,累積而來。當有一天,我們不再容易被眼前一亮卻又不恆久的事物所吸引時,反之卻執著於某種適合自己的美學,或是簡約、或是經典,在舉手投足間,自然而然便會散發出優雅和內涵。

 

Nicholas Hoult戴著Jaeger-LeCoultre Polaris Date腕錶行威尼斯國際影展紅地毯

 

  西裝、皮鞋、領結或領帶都能透著絲絲成熟的韻味。但魔鬼往往藏於細節中,一件合適的單品不僅能為整體造型加分,往往能在不經意中成為亮點。穿上正裝,不少人都會下意識的選擇正裝錶,但其實想在優雅中散發點隨意美,一隻Sporty Elegant的錶或許滿足到。

 

 

  黑色,散發的是一種嚴肅的冷靜;而藍色帶來冷靜卻透著深層的魅力。Jaeger-LeCoultre Polaris系列腕錶是在去年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推出,結合復古及簡約的設計深受歡迎。為此,今年大工坊特別為系列增添了一新作 — Jaeger-LeCoultre Polaris Date日曆腕錶,限量發行800枚。

 

 

  全新腕錶的靈感源於1970年的Polaris II,經全新設計後,呈漸變Navy Blue的表盤散發出低調的優雅,錶盤經手工漆面處理,並結合了太陽放射狀飾紋及乳白色的粒紋裝飾,感覺深沉的錶盤忽然添上點綴。磨砂面的主錶盤和光滑的中央圓盤在光影底下散發出絲絲閃耀,富有質感,而中央圓盤的Royal Blue更透出了一絲貴氣。

 

 

 

  錶帶就大膽採用「巴黎鉚釘」飾紋的藍色橡膠,優雅中帶著活力。精鋼錶殼直徑42毫米,更能防水深至200米,不論出席活動還是做運動,都十分實用耐看。在不同材質下,同色系的藍色不顯單調,反而富有層次感。錶圈與原型Memovox Polaris極地響鬧腕錶和Polaris II腕錶無異,可透過旋轉錶圈使用額外的功能。而辨識時間的阿拉伯數字和指針就採用了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下,仍然清晰可見。

 

密封式底蓋上雕刻著四個特別的圖案,包括SCUBA潛水徽章、積家品牌徽章以及「1000 HOURS CONTROL」字樣,表示腕錶組裝已完成了歷時1,000小時的測試才離開位於瑞士汝山谷的錶廠;最後還有「Limited edition — One of 800」字樣。

 

更多詳情:

直徑:42 毫米

機芯:積家899A/1 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功能:時、分、秒、日期顯示,旋轉內錶圈

動力儲存:38 小時

錶殼:精鋼

錶盤:藍色特製雙色漸變錶盤,手工漆面,太陽放射狀飾紋、粒紋裝飾及乳白色裝飾

防水深度:200米

編號:Q9068681,限量發行800 枚*(於北美率先發佈)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